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万亿成交第二天 行情高潮还没到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20:28:00

看到大家都赚钱,心情很好,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持股享受市场趋势的红利吧。今天局长给大家用数据分析当前的市场。

Upload_158220149837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看到大家都赚钱,心情很好,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持股享受市场趋势的红利吧。今天局长给大家用数据分析当前的市场。

健康的情绪周期

承蒙各位对神棍局的厚爱,今天我们好好分析一下行情数据,先从情绪宝开始。

目前是“疑惑区”的第13天,2月3日当天是“绝望区”,2月4日就收回来了。

有28.13%的股票处于多头趋势,这其中有28.13%的公司正在做顶部,这里面大部分是前期的抗疫概念股,比如口罩股、游戏股等。而有88.86%处于空头趋势的公司,正在积极反弹。空头反转指数这么高的比例,说明这是一次大反攻,从数据上来看,空头反转指数暴增是在2月17日。

如果要找原因的话,局长认为这一切都跟疫情的整体发展态势有关。2月12日,疫情数据出现短暂的跳涨,但在后续的4天里,新增病例数量逐步递减,这打消了市场关于疫情方面的担忧,而当这份担忧消失时,大资金的总攻就开始了。

从历史的行情角度来看,当空头反转指数起飞时,大概率会迎来行情的底部,所以如果要划分底部的话,2月17日以前的底部叫“价值底”,现在开始是“趋势底”,趋势交易的投资者可以进场玩了。


杠杆资金分析

昨天局长的那针“鸡血”,打得比较及时吧,不然今天早盘,各位就会被盘面吓出去。

自信来自数据,来自理性,就这么简单。不多说了,继续分析两融数据。

我们依然先提出逻辑,然后去分析数据,然后反推当下的行情:

1、提出逻辑:市场疯狂的时候,两融增速将大于A股总市值增速,最后形成泡沫。

2、分析2014年-2019年的数据,期间经历了2015年大牛市和2019年小牛市,数据具有一定表现特征。

筛选出:两融增速大于0和A股总市值增速大于0,并且前者增速大于后者的交易日,如下:

3、分析结论:市场要进入主升浪的中后期,那么两融余额和A股总市值的增速差,至少要达到0.9%以上,而当前市场的这个数值是0.6%。

不好意思,有点专业了。局长直接说结论吧:

大家看清楚了吧,每次市场主升浪的过程中,两融余额和A股总市值的增速差,需要达到一定的量,市场才会进入主升浪中后期,按目前的增速差来看,泡沫后期还没有到来,市场趋势将继续。直到让人迷失自己,疯狂加杠杆进场最后一搏。

有局长的数据监控,你们安心享受现在的行情好时光吧。

交易策略分享

剩下的问题就是,“局长,我该怎么买票和卖票?”

局长早就给大家准备好了,目前市场是主升浪行情,大部分的股票也处于主升浪中,那么直接上“双均线策略”就行啦!1月10日文章《这个策略为主升浪而生!收好不谢》,局长是不是有先见之明,哈哈哈。

加入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渔和鱼,局长都给大家准备好!

再融资“松绑”的大机会

之前局长第一时间解读了再融资新规,并明确指出该政策直接利好创业板和科创板。趁对应标的还没有怎么涨,今晚我们就深入聊聊再融资新规的巨大潜力,局长可以毫不避讳地说,这是牛市的推进剂!

今晚9点半,在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里,我们不见不散。

快来加入公众号“道达号”的财富赢家学院吧,超性价比的干货分享专区。

福利一:学院有国内唯一一款针对股市情绪的量化工具——情绪宝,协助你抓住每年的波段行情;

福利二:不定期分享投资的实战研究和行情感悟;

福利三:每日分享一篇近期精华研报,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助你对股市越看越透彻,越走越顺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亿 成交 行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