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疫情防卫刻不容缓,郑州银行全方位支援防疫行动!

2020-02-20 19:34:47

1月29日,在全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郑州银行集团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款510.01万元,全力支持河南省内及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其中,郑州银行母公司捐款400万元、旗下控股的河南九鼎金融租赁公司捐款100万元、河南九鼎金融租赁公司员工自发捐款10.01万元。郑州银行表示,累计捐助的510余万元善款已全部汇入郑州慈善总会账户,该款项用于支持河南省内及郑州市的疫情防控。

除了爱心捐款,郑州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的优势,启动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以积极响应、主动策划、有力落实投身于此次抗疫攻坚战中。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