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竹叶青战疫进行时!非常时刻,打响春茶保卫战

2020-02-20 16:18:50

2020年的春天,全国上下都被新型冠状肺炎牵动着心。疫情爆发后,竹叶青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现金,援助医疗前线,共同抗击疫情。目前,款项中的100万已用于援助雷神山医院建设,另有100万用于援助黄冈临时医院建设。

除了现金援助以外,竹叶青还决定向社会无偿捐献价值2000万的竹叶青峨眉高山绿茶。

2月13日,第一批捐赠茶叶——100万元的峨眉高山绿茶送到了四川华西援鄂医疗队伍手上,之后第二批160余万元的茶叶又陆续送到了四川省华西附二院、四川省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医院。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竹叶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