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包机硬核复工火热 东航:一天内收到近60班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14:13:25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为降低员工返程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包机接员工返岗”正成为全国各地加速复工复产的重要方式之一。相应的,自2月18日以来,国内航司几乎都已宣布推出定制复工包机服务。

2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东方航空(600115,SH)获悉,截至2月19日,东航已接到近60个国内外航班包机意向。

东航方面称,从2月18日晚到19日晚的一天时间内,多个企业和团体与东航确定60个国内外包机的意向,包括贵阳-杭州、上海-喀什、上海-曼谷、迪拜-浦东等航班,东航收到了8000余人的出行需求。其中,苏州市援疆办与东航沟通确认了从上海虹桥去新疆喀什支援的100余人出行业务,上海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东航确认200人团队从郑州到上海。

东航表示,全面接受企业有关复工复产包机的申请,凡是全国各地企业有复工包机需求的,50人及以上即可成团(其中湖北地区航线除外)。

此外,东航近期经过市场研判,还计划于2月底至3月陆续恢复执行国内、国际部分航线。目前已经计划恢复上海虹桥浦东、北京两场、广州、深圳、西安、昆明以及成都、重庆、杭州、宁波、青岛到各地的航班800余班。其中根据市场的需求,东航还恢复了2月25日、29日的昆明-仰光-昆明MU9749/9750航班,以及2月26日、28日昆明-曼德勒-昆明MU2029/2030航班,这也是东航第一批恢复的国际航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包机复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