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三大魅力,揭秘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

2020-02-19 19:54:47

近期的基金市场销售火爆,更是有一只进入开放期的优质基金成为业内人士打招呼的口头禅: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买了吗?

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 基金代码:005379    2月17日起开放申赎

这只基金的亮点是什么?优势在哪里?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投资体验?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告诉大家这只基金让人无法拒绝的三大魅力——

魅力一:跌时平稳涨时领先

基金涨幅喜人只是一个方面,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市场下行时能够尽量平稳,为投资者减少亏损。而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正是这样的优秀代表——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Wind,截至2020/2/16)

第①运作期:适逢2018年市场下行,运作期内基金较好地控制回撤,下跌9.12%;而同期大盘则下跌22.80%。

第②运作期:2019年市场向好,基金取得大幅超越市场的涨幅,运作期内涨幅47.34%,同期大盘微涨8.75%。

魅力二:长期致胜运作稳健

基金的优势在于通过长期持有获取持续稳定增长的回报,短期的耀眼涨幅并不能说明什么,长期笑傲江湖才是王道。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的基金经理胡昕炜,正是这样的长跑型选手。

胡昕炜管理的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业绩长期领先——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Wind,截至2020/2/14)

基金还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等权威奖项。

胡昕炜拥有清华大学工科硕士学位,拥有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擅长把握行业发展的中长期趋势,能够深入发掘优质个股,并长期持有以获取优质回报;曾荣获“五星基金明星基金经理”、“三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等重磅奖项。

魅力三:专注价值无惧风险

为什么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能够做到“跌得少、涨得多”?因为它专注于投资“价值创造”型的企业。企业的价值来自于长期现金流的贴现,而胡昕炜善于发掘那些能够持续创造稳定增长的自由现金流的企业。

即使遇到市场波动,优质企业的抗跌能力较强;市场向好时,优质企业更是表现优异。因此从中长期来看,这样的组合能够较好地平滑风险,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增长的优质回报。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业资讯)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汇添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