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舟山普陀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回应:《强制陪伴令》属实,民警现已返回工作岗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9 18:35:24

“刘成攀同志,请你立即停止工作,回去陪伴照顾,即刻执行!”今天,一张《强制陪伴令》在网上“火”了。 对此,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政治处回应称,这张《强制陪伴令》属实,目前刘成攀同志已经返岗工作。

每经记者 朱玫洁    每经编辑 杨欢

一张《强制陪伴令》在网上“火”了。2月14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室民警刘成攀,被责令强制陪伴生病在家的妻子。

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政治处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张《强制陪伴令》属实,目前刘成攀同志已经返岗工作。

据了解,刘成攀1988年出生,为共产党员,现任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第四警组警长。

其妻子冯汝凤是舟山市定海区中心医院的一名医务工作者。她所在的医院被定为全市首批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冯汝凤从1月22日开始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至2月14日已加班工作23天。2月14日早上,冯汝凤的同事发现她面无血色。经检查,身体无大碍,只是过度劳累,医院领导和同事将她送回家,并及时将情况告知给普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刑侦大队领导立即向局领导汇报,“赶紧让刘成攀停止工作,回家照顾陪伴妻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强制陪伴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