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郫都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超七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14:06:56

截至2月18日,成都市郫都区共计693家工业企业复工,其中规上企业159家,占全区规上企业比例74%。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20.thumb_head

指导企业安全复工 图片来源:郫都区供图

2月12日,接到郫都区相关部门的复工备案审核通知,四川德惠股份有限公司盼望已久的开工终于到来。截至2月18日,成都市郫都区共计693家工业企业复工,其中规上企业159家,占全区规上企业比例74%。预计2月底前实现全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1月30日,企业就开始紧急复工,现在处于满产状态。”位于郫都区小微园区的四川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方的配套企业。公司总经理卢旺兴介绍,公司早早就成立领导小组,筹划节后复工事宜。“我们对复工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疫情期间管理也做到封闭式。”公司还准备足够的卫生防护用品,每日对场所进行消毒,每天对员工3次体温测量。

当地企业快速复工的背后,离不开郫都区政府当好企业“店小二”的助力。“春节期间,我们提前分析研判,制定工业、服务业复工等6个工作预案,逐一形成流程图和工作手册,通过园区企业联络员、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多种渠道,全覆盖做好宣传解读。”郫都区经信局局长杨科说,前期的工作为企业有序复工打好了基础。

连日来,由都区经信局牵头抽调卫健、新科、发改等部门精干人员组成10个工作组,每日深入园区企业,对申请复工企业上门服务,现场实施“一站式联审”。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企业复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