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不见面”招商 武侯区举行线上项目投资签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0 14:17:38

2月18日,成都市武侯区举行了一场线上商务活动,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0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7.thumb_head

线上项目投资签约 图片来源:武侯区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确保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又抓招商引资不动摇?2月18日,成都市武侯区举行了一场线上商务活动,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0亿元。

据介绍,武侯区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互动交流、客商同步在线、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向企业推介武侯区的产业资源禀赋和突出优势,洽谈合作项目。“面对面”交流转变成“屏对屏”“线连线”沟通。泰山财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武侯区组建“线上小分队”、搭建“云端会客厅”,推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企业在线沟通洽谈,从而实现了本次线上签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公司坚持落户武侯并以新形式履行签约,既是企业对武侯金融产业发展的看好,更代表了企业对该区经济稳定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该区将以“健康武侯”为主题,举办线上投资推介会,依托5G技术实现政企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远程投资推介等环节,正式开启“武侯5G招商”新时代。武侯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疫情防控进展,上半年该区将分月推出以“文创”、“金融电商”等主导产业为主题的品牌线上营销活动。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加快修订完善《成都市武侯区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将加大对医疗医药、新经济、人工智能、线上娱乐、线上教育、电子商务等在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小或乘势而起的新兴产业的引进力度,为疫情时期和后疫情时代投资促进工作寻找“新源泉”、注入“新动力”。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招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