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钴业股开盘全线大跌 华友钴业、寒锐钴业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9 09:45:55

每经编辑 叶峰    

受利空消息影响,钴业股开盘全线大跌,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均跌停。但无钴电池概念股大涨,德方纳米、湘潭电化、国轩高科、丰元股份、光华科技等多股涨停。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在就中国工厂生产的汽车中使用宁德时代的电池进入深入谈判。这些电池将不含钴成分,而钴一直是电动汽车电池中最昂贵的金属之一。该报道称,采用这一技术将标志着特斯拉首次将所谓的磷酸铁锂电池(LFP)纳入其产品阵容。当日午后,特斯拉在回应媒体时,证实将自主研发新电池。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磷酸铁锂电池进入特斯拉的产业链,A股磷酸铁锂电池产业链也将迎来利好。但无钴电池的使用,也将对如寒锐钴业、华友钴业,以及跟钴相关产业链的公司形成利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钴业股 跌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