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蓝光嘉宝CFO及副总裁辞任,2019年预期净利增长不低于4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8 22:23:12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2月18日)晚间,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606,HK;以下简称蓝光嘉宝)发布公告显示,张强基于个人职业发展已辞任蓝光嘉宝首席财务官,陈振华基于个人职业发展自即日起辞任该公司副总裁、联席公司秘书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之授权代表;蓝光嘉宝现任联席总裁邹昊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联席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公告显示,邹昊现年39岁,于2002年自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并取得经济信息管理系学士学位,后于2008年取得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17年起一直为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的特许金融分析师。

随后,蓝光嘉宝还披露了2019年度的正面盈利预告。公告显示,2019年全年,蓝光嘉宝预期综合净利润将较2018年同期录得不低于40%的大幅增长。

关于净利润增长的原因,蓝光嘉宝方面表示,主要由于物业管理在管面积增加,及物业管理服务、小区增值服务以及咨询服务所产生收入的综合上升。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蓝光嘉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