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全国商用车行业复工率约17%

北京商报 2020-02-18 09:23:07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2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用车专业委员会”)获悉,截至2月16日,全国商用车行业综合复工率约17%。

据悉,2月1日起,商用车专业委员会陆续对130家商用车行业企业填报的复工情况信息进行统计,商用车行业按照整车、经销商、服务商、配件、专用车、金融、互联网、物流运输进行分类。

调查企业中,金融行业复工率最高,2月10日后复工率超60%;其次为整车企业,2月3日复工率为20%,2月10日后复工率为40%;第三为经销商企业,2月10日至2月16日复工率从14%增加到21%。

此外,商用车行业企业未复工原因的调查显示,地方政府规定复工时间而未能复工的占比最多为56%;复工申请未得到批准和员工返岗困难造成的未复工的占比较高各占10%;复工业务少不能支持各项开工的占3%;防疫物资短缺不支持复工的占2%,此外还有其他原因致未能复工。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