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稳定经济发展 成都武侯区出台25条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7 20:13:47

在加大防疫力度的同时,加强帮扶企业力度、市场监管力度,强化了服务保障、用工保障、公服保障等举措。

每经编辑 杨欢

2月17日,成都市武侯区政府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成都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的执行措施》共25条(以下简称:“25条措施”),在加大防疫力度的同时,加强帮扶企业力度、市场监管力度,强化了服务保障、用工保障、公服保障等举措。

“25条措施”中称,为了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武侯区规定,疫情防控期间,依托武侯区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武侯区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以及年度经济贡献50万元以上的企业,通过武侯区担保公司新获1年(含)以上担保贷款的,给予贷款企业担保额2%的补贴,单户企业补贴不超过50万元。武侯区金融机构为武侯区中小企业提供续贷支持而造成贷款损失的,由区财政给予10%的补助;若获贷企业为武侯区大健康、文创、电子商务商贸等主导产业企业,补助比例提高至15%。

区属国有控股的厂房、仓库、办公楼、商业用房等,严格依照成都市有关政策,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旅游商贸、康体美容等非国有中小微企业,实施2月份房租全免,3、4月份房租减半(不含住宅、公寓等)。鼓励武侯区商业综合体减免入驻商户房租,对经营面积(不含写字楼、酒店)大于1万平方米,且减免商户不少于1个月房租的商业综合体,按业主单位实际减免房租总额的10%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中小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