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火神山医院昨晚被风吹走了?官方回应来了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2020-02-15 22:11:18

事情发生在雷神山未交付病区。

2月15日晚,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官方通报关于网传火神山医院相关信息的情况说明。

2月14日晚至15日,武汉遭遇极端雨雪天气,网上开始流传“火神山医院昨晚被风吹走了”的消息,还有火神山医院严重漏水的视频。经核实,漏水现象不是发生在火神山医院,而是发生在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使用的病区,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维修整改。

火神山医院自投入使用以来一直正常运转。针对集装箱式活动板房的简易结构形式,我们会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能力。

就在半个月前,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亦发布关于火神山医院项目工人冲突的情况通报:

火神山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连日高负荷运转,参建各方都想快速建成项目。

一家施工单位晚上8点20分左右准备开挖现场施工道路铺设排污水管,该施工道路是现场施工材料和设备进出的主路,挖断了现场箱式房吊装施工就会中断,严重影响火神山项目施工建设,另一家施工单位管理人员遂上前阻止,由于双方人员对道路开挖时间存在误会,导致争执推搡,被周围人员迅速劝阻分开,无人受伤。

项目指挥部现已协调好现场施工工序,现场已完全恢复正常施工。

封面图片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神山 质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