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推出“企业专送”升级服务 为企业复工后用餐问题排忧解难

2020-02-15 16:02:07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1月24日,百胜中国便已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帮助和救助“参与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此笔善款已于2月2日全部定向资助至武汉同济医院,将为首批重点承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一线防控任务的1000名医务人员提供每人3000元人道救助金,以致敬这些战斗在防控一线最可爱的“白衣天使”们。而2月10日以来,各地企业陆续复工,解决员工用餐安全问题也迫在眉睫。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在本周联合推出新的将“无接触”配送和企业服务有机结合的“企业专送”升级服务,为复工企业提供便利安全的餐饮服务。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胜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