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驰援武汉、成都小龙坎在行动

2020-02-15 15:58: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疫情发展情况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凶猛,形势严峻,但所幸危难之时有大爱,全国各地无数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和各界人士,不断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等城市。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吃上一口热饭”,成都小龙坎控股集团于1月30日起先后向武汉、成都运送了首批市值80余万的物资援助,其中包含30000多盒方便米饭等物资。


除了筹集物资驰援武汉、成都,为医护人员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之外,小龙坎也在“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领导下进行了集团内部全面动员防疫自救,积极采取了一系列的应对举措,包括延长员工春节假期、全国各地门店暂停营业等措施,同时按照卫健部门要求做好人员排查监督工作,及时报送疫情。并注重办公环境卫生改善,对办公场所进行每日多次的消毒防护,以实际行动防控疫情的扩散。与此同时,“小龙坎火锅菜”外卖在饿了么/美团双平台正常运营,为在家想吃辣的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龙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