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同战“疫”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员工爱心捐款驰援武汉

2020-02-15 15:55:22

2月13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总经理陈红兵代表全体公司员工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定向支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款项共计251372元,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代表省青基会接受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公司党委、工会面向全体员工发起爱心募捐,短短数日内便为防疫一线募集到员工善款25万余元。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总经理陈红兵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尽快恢复生产经营。”1月29日,公司即开始着手员工安全防护和工作区域消毒防疫的复工规划。2月3日,销售人员陆续上岗,在物流、客服等部门的配合下,第一时间补充货源,保障市场产品供应。

聚沙成塔,企业多贡献一份力量,战“疫”的胜利曙光就会更进一步。据了解,截至2月8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已为四川省内战“疫”一线人员累计提供82,560瓶冰露饮用水和可口可乐产品以及一批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等医用物资。截至2月10日,中粮集团向疫区捐赠累计达到7.52亿元;可口可乐中国系统累计捐款450万元人民币,驰援饮用水及饮料90余万瓶;可口可乐基金会已累计捐赠超过100万美金款项和医用物资;截至2月13日,中粮可口可乐已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饮用水22万瓶。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粮可口可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