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上海联交所发布三方面举措支持企业抗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22:23:47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联交所)获悉,为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减轻负担,上海联交所从服务国资国企、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租赁业务三个方面制定了工作举措。

在服务国资国企方面,中央企业所属双百企业、混改试点等重点混改项目以及上海市国资国企重点混改项目,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上海联交所完成交易的,上海联交所免费为增资人(转让方)提供项目咨询、方案设计建议、辅助尽职调查、市场推介、投融资撮合、组织谈判活动及参与择优活动等延伸服务。

对于受让方或投资人属于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企业,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上海联交所完成公开交易的,上海联交所减半收取受让方或投资人应支付的交易基础服务费用。

同时,对于转让方或增资人为上述中小微企业,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在上海联交所完成公开交易的,上海联交所减半收取转让方或增资人应支付的交易基础服务费用;通过上海联交所发布信息的,免收挂牌服务费用。

此外,在服务租赁业务方面,上海联交所严格按照上海市国资委《关于本市国有企业减免中小企业房屋租金的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服务好进场国企政策性减免租金的相关交易事项。于疫情期间和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参与上海联交所租赁项目交易的,上海联交所免收交易服务费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