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湖北省长王晓东:把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外汇交易中心:免除湖北省市场成员相关业务费用;河南:学校开学日期延迟至3月1日之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8:55:1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湖北省长王晓东:把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实抓细

据湖北日报,2月14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在宜昌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中央赴湖北指导组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把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强化医护物资扩产保供,坚决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2丨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

民政部14日消息,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指引提出,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的要求,在各地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充分尊重和体现捐赠人的意愿,合理分配使用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外,重点支持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

3丨河南: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延迟至3月1日之后

据人民日报,2月14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表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将延迟至3月1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此外,严禁任何学校(含公办、民办)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任何学校不得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提前补课。

4丨外汇交易中心:免除湖北省市场成员相关业务费用

外汇交易中心14日公告,免除湖北地区本币市场成员货币市场(包括信用拆借、质押式回购和买断式回购)2020年全年交易手续费;免除湖北地区发行人2020年全年同业存单发行服务费。同时,免除湖北地区外汇市场(包括人民币外汇市场、外币对市场和外币货币市场)会员2020年全年交易终端费和交易手续费。

5丨深交所:对秀强股份、三五互联等股票进行持续重点监控

深交所14日消息,2月10日至2月14日,深交所共对6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股价异常波动的“秀强股份”“三五互联”等股票进行持续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2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6丨公告汇总

广信材料: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蓝黛传动:控股股东拟将其持有的5%股份通过协议转让
普利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中国建筑:1月份新签合同总额2378亿元 同比增9.2%
迪安诊断:拟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等
海尔智家: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更多阅读:

车企老总情人节化身“李佳琦“,直播卖车这次真火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湖北省长王晓东:把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实抓细 据湖北日报,2月14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在宜昌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中央赴湖北指导组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把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强化医护物资扩产保供,坚决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2丨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 民政部14日消息,民政部发布慈善组织、红十字会依法规范开展疫情防控慈善募捐等活动指引。指引提出,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应当按照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的要求,在各地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充分尊重和体现捐赠人的意愿,合理分配使用捐赠款物。除定向捐赠外,重点支持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 3丨河南: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延迟至3月1日之后 据人民日报,2月14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表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将延迟至3月1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此外,严禁任何学校(含公办、民办)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任何学校不得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提前补课。 4丨外汇交易中心:免除湖北省市场成员相关业务费用 外汇交易中心14日公告,免除湖北地区本币市场成员货币市场(包括信用拆借、质押式回购和买断式回购)2020年全年交易手续费;免除湖北地区发行人2020年全年同业存单发行服务费。同时,免除湖北地区外汇市场(包括人民币外汇市场、外币对市场和外币货币市场)会员2020年全年交易终端费和交易手续费。 5丨深交所:对秀强股份、三五互联等股票进行持续重点监控 深交所14日消息,2月10日至2月14日,深交所共对6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近期股价异常波动的“秀强股份”“三五互联”等股票进行持续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2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6丨公告汇总 广信材料: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蓝黛传动:控股股东拟将其持有的5%股份通过协议转让 普利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中国建筑:1月份新签合同总额2378亿元同比增9.2% 迪安诊断:拟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10亿元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等 海尔智家: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暴风集团: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更多阅读: 车企老总情人节化身“李佳琦“,直播卖车这次真火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