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央行:支持外资机构设立或控股证券经营机构、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落地

2020-02-14 17:49:37

央行等多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在更高水平上加快上海金融业对外开放。在依法合规、商业自愿的前提下,支持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在上海设立理财子公司,试点外资机构与大型银行在上海合资设立理财公司,支持商业银行和银行理财子公司选择符合条件的、注册地在上海的资产管理机构作为理财投资合作机构。支持外资机构设立或控股证券经营机构、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落地。推进人身险外资股比限制从51%提高至100%在上海率先落地。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