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三大运营商开放用户14天内访地查询;2月14日0-12时,上海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4 13:52:3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大运营商开放用户14天内访地查询

据中国新闻网,在工信部部媒体通气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称,目前,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在得到用户授权的情况下,基于电信大数据分析,向用户提供本人“14天内到访地查询”服务。该服务可以帮助有关部门提高对流动人员行程查验的效率,对重点人群进行排查,实施精准防控,特别是有助于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复工复产。

2丨国家卫健委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ICD代码

国家卫健委会同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ICD代码》,分别明确了ICD-11和ICD-10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的ICD代码,供各地在相关工作中使用。

3丨教育部:加大对在防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教师的激励表彰力度

教育部发文强调,要加大对在防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教师的激励表彰力度,做好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关怀工作。支持高校改革创新医药卫生等相关学科领域教师科研评价办法,鼓励专家团队和领军人才集智攻关;大力宣传和表彰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特别是高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中的优秀教师典型,在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绩效分配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及时掌握了解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习生活困难,因地制宜对防疫一线人员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进行看护和教育,为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4丨2月14日0-12时,上海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上海卫健委通报,2020年2月14日0—12时,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45例;新增治愈出院28例;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月14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1539例,发现确诊病例318例。目前,210例病情平稳,11例病情危重,6例重症,90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174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更多阅读:

楼市大消息!多地密集出台房企支持政策,机构预测下半年适合刚需买房?

武汉迎来首名献血者,上海6位治愈者愿意献血!康复者血浆对治疗真有效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