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燕京啤酒为抗击疫情前线捐款捐物1350万元

2020-02-14 12:26:17

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燕京啤酒将分别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会、湖北省宜城市红十字会、湖北省仙桃市红十字会等途径向抗击疫情前线捐款捐物共计1350万元,其中:以现金形式捐款1200万元,以现金及医疗物资、饮用水等实物混合形式向北京地坛医院捐助150万元。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亦积极行动,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及子公司分别通过捐款捐物、派遣人员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等多种形式,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的第一线,力争为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我们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燕京啤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