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不放松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中国石油上游企业一线战“疫”剪影

2020-02-13 13:29:41

百万石油员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力保障全国人民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能源供应。

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力量,中国石油无论何时油气生产从未停歇。在全国抗击疫情的今天,油气平稳生产、供应就是对抗击疫情的有力支援。

今天,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油气生产一线,看看那些在冰天雪地中,在荒漠戈壁中,坚守一线的红工衣们。



新疆油田风城作业区疫情防控和油气生产两不误,在疫情管控期间,平均日产油超过5000吨。后期,作业区还将继续与辖区和公司保持好沟通,力争增加施工力量,为夺油复产提供保障。

辽河油田欢喜岭采油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参数监控,确保每口油井均处于最佳生产状态。

塔里木油田克拉2作业区生产平稳有序,截至2月10日今年共输气超过9.4亿立方米。

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员工定时巡检该站出站压力关键节点,确保疫情期间的输供平稳。

西部钻探准东公司在助力玛湖上产的同时,做好全员防疫措施,开工前由HSE专员进行体温监测。

大港油田员工全力投入到原油上产的工作中,把控好每一个环节,让防控与生产齐发力。

华北油田苏桥储气库党员干部冲在生产一线,保障京津冀地区生产生活用气。

大庆油田坚守责任担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确保油气生产平稳运行。

长庆油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有效防止疫情发生和传播的同时,结合生产实际,紧盯产量目标,完善细化稳产措施,强化日常管理,确保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