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远程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成都金牛区一手控“疫情”一手促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21:26:5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金牛区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平稳运行”为目标,依托区内专业市场众多、门类齐全、商品丰富的优势,借助电商直播,打造金牛区品牌电商产业链数字化基地。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4.thumb_head

金牛区政府与企业远程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2020年2月12日下午,成都市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在金牛区政府,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与战马文化艺术(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明伟、淘宝直播MCN机构-熊客文化传媒(杭州)有限公司CEO赵中华、闲鱼MCN机构-成都果米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丽娅、成都潮我看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方远程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启动四川网络电商孵化中心及阿里巴巴闲鱼首家明星MCN运营中心项目建设。

四川网络电商孵化中心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以战马网络艺术学校为起步,通过构建全产业链的网络商贸人才孵化系统打造西部电商直播商业消费新场景。孵化中心涉及教育培训、电商以及新媒体经济三大产业,将在直播培训与咨询、短视频及图文内容制造、供应链基地、网红电商、网红经济、艺人培养六大领域取得颠覆式创新发展。

阿里巴巴闲鱼首家明星MCN运营中心项目(以下称运营中心)计划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一期拟建运营中心,计划于2020年7月实现运营,目前果米熊旗下已入驻闲鱼有众多明星,该项目计划打造成为西南乃至全国最大的明星奢侈品电商运营中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金牛区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平稳运行”为目标,依托区内专业市场众多、门类齐全、商品丰富的优势,积极推进四川网络电商孵化中心及阿里巴巴闲鱼首家明星MCN运营中心项目落地,借助电商直播,打造金牛区品牌电商产业链数字化基地,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经济,加速传统商贸转型升级,提升产业能级和辐射力。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金牛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