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推迟开学是否会影响高校学生毕业?教育部:高校可适当减免实习学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6:26:57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周程程 摄

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

伴随高校毕业季的来临,延期开学是否会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产生影响?对此,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表示,当前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还是在延迟开学期间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的工作,教育部出台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吴岩指出,《意见》中确定了九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对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同时针对寒假期间大学生到企事业单位实习,也作出了全部暂停的要求,同时要求各高校根据各校的实际情况可以做出适当减免实习学分的政策。

“目前,全国的疫情形势每天都在发生变化,高校大学生的毕业季按每年的惯例应该是6、7月份,我们会密切研判形势,根据疫情的变化,适时做出有关高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答辩时间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吴岩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毕业 教育部 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