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校开学时间是否继续推迟?教育部:各地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来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6:26:42

每经记者 周程程    每经编辑 易启江    

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

上海、重庆等多地要求2月底前不开学,是否有可能继续推迟开学返校时间?对此,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延期开学,教育部是有明确要求的。什么时候开学,是由各地根据当地疫情发展的情况来制定,上海相关地区已经发出了2月底之前不开学的通知。

“另外就是开学时怎么做的问题,就是错区域、错层次、错峰开学。”王登峰说。

王登峰表示,等学生到学校之后,如果出现了疫情或者出现了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就要按照当地医疗和疾控部门的要求进行管理救治,同时对这个学生所在的区域进行消毒,还要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同时学校要建档,要一直跟随,直到全部痊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