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新行长人选浮出水面 现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拟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2 16:32:56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空缺八月有余的南京银行行长一职将迎来新的人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接近南京银行人士处获悉,现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拟任南京银行行长。

公开资料显示,林静然出生于1974年6月,中共党员,1995年毕业于南京审计大学,1995年-2005年在中国银行南京玄武支行及南京新港支行工作,2005年至今,先后分别在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无锡分行、昆明分行、苏州分行、南京分行工作,2006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2019年5月24日,南京银行公告时任行长束行农因工作调动原因辞任,该行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

近年来,南京银行的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并且深入推进“大零售”战略转型。2019年三季报显示,该行去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4.5亿元,同比增加42.6亿元,增幅21.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98.89亿元,同比增加13.15亿元,增幅15.33%。

截至2019年9月末,南京银行资产总额13336亿元,较上年末增加903亿元,增幅7.3%。该行个人存款余额1702亿元,在各项存款中占比20.17%;个人贷款规模1710亿元,在各项贷款中占比30.3%,零售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京银行 行长 民生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