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比亚迪旗下公司新增消毒液研发等医疗产品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1 19:41:06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段思瑶

62289937.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启信宝数据显示,2月10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汽车工业)发生经营范围变更,除新增成品油销售(含润滑油、柴油、汽油等)外,还新增了消毒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医疗器械,医疗安全系列产品,工业防护用品,劳动防护用品等研发、生产、销售。

从上述工商变更来看,比亚迪汽车工业此次新增业务多与其宣布的援产口罩和消毒液有关。2月8日,比亚迪对外公布,已经开始着手调配医疗防护物资生产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投产口罩和消毒液,以满足当前防疫前线对医疗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此次援产的消毒液将在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口罩将在深圳宝龙工业园比亚迪电子事业群第九事业部生产,预计将在2月17日前后量产出货。

启信宝数据显示,成立于2006年8月的比亚迪汽车工业,注册资本约12.08亿美元,其中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持股约72.92%,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则是比亚迪汽车工业旗下全资子公司。

事实上,在比亚迪汽车工业进行工商变更前,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已完成新增业务变更。启信宝显示,2月7日,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了“医疗器械、工业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