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医药股大幅分化 多只个股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09:58:25

每经编辑 叶峰    

医药股大幅分化,哈药股份、四环生物、鲁抗医药等多只个股跌停。

此外,农业股走强,大北农涨停,敦煌种业、丰乐种业、金健米业等跟涨。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沪指下跌0.32%,深证成指上涨0.23%,创业板指涨0.93%。

天风证券认为,待疫情“实质形势”出现拐点之后,逆周期调节政策(包括对投资和消费的刺激)才可能逐步发力。在投资上,疫情在“形势”上出现拐点之前,在线办公、在线教育、医疗信息化、游戏等板块可能会持续占优。而疫情真正平息后,科技板块的主线会回到5G产业链、软件安全可控、云服务、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主线上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 农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