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致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商务部 2020-02-09 19:28:36

00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新华社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元宵佳节之际,商务部谨向奋战在电商平台、超市、菜市场、物流运输等市场保供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无数的营业员、快递员、驾驶员等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是你们舍弃春节假期,不辞辛劳、敬业奉献。是你们把蔬菜、肉蛋奶、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销往大江南北,满足千家万户的生活需要。是你们为全国,特别是湖北省、武汉市生活必需品保供贡献了力量。

元宵节标志着一元复始,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最后,希望你们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商务部

2020年2月8日

责编 陈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