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际华集团旗下绵阳子公司转产医用防护服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9 13:51:3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际华集团(601718,SH)旗下位于绵阳的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际华3536厂)转产医用防护服最新获批。

今日(2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四川省药监局方面获悉,该局已于当日上午向绵阳际华3536厂颁发应急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绵阳际华3536厂正式投产后,日产医用防护服可达800~1000件。

为应对此次疫情,四川省此前就医疗物资准备等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联系日本伊藤洋华堂等引入大量口罩物资、四川巴中口罩生产线停工10年后重启等都曾登上微博热搜。

绵阳际华3536厂原本从事纺织服装、服饰生产,后有意转产医用防护服,并做好了生产准备。四川省药监局接绵阳际华3536厂转产意向后,于2月5日即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2月7日四川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带技术人员现场办公,2月8日3536厂生产的第一批医用防护服样品送检主要指标合格。2月9日,绵阳3536厂获批生产。

记者注意到,2月3日节后开市以来,际华集团股价屡屡上涨。2月3日,公司股价涨停。最新,公司股价收于4.34元/股,自2月3日以来,累计涨幅近1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际华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