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切实缓解中小企业困难 成都市温江区出台16条政策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9 21:51:42

2月8日,温江出台16条政策措施,切实缓解中小企业因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每经编辑 杨欢

疫情当前,成都温江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关注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困难问题,2月8日,温江出台16条政策措施,切实缓解中小企业因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据介绍,16条政策措施立足温江区“三医”产业特色,鼓励区内生物制药和研发企业积极参与防疫项目研发攻关和保供生产,按实际研发投入费用的10%,给予最高200万元补贴。鼓励区内企业市外采购防疫物资,纳入区内应急物资统一管理,优先保障区内采购使用的,给予最高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对承租区属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企业,实行“两免两减半”(免收2个月房租、减半2个月房租),鼓励其他市场主体建设运营的物业业主与承租方协商减免租金和物业费。设立40亿元产业母基金,吸引社会基金投资区内企业,对经备案向区内企业提供股权投资的基金管理机构,按年度新增投资总额的3‰给予最高200万元的奖励。针对企业最急需的人力资源服务,16条政策措施提出,要搭建人力资源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免费为企业提供代招代聘服务,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区内企业提供招用工服务,给予机构一定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中小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