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现代、特斯拉、蔚来等车企将于2月10日复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8 18:09:48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2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现代工厂将于210日复工,但不会满负荷运营,而是采取以销定产的方式部分复工。而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发言人27日表示,现代和起亚计划在217日恢复在中国工厂的生产。

对于上述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北京现代方面求证,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称,“没有听说217日复工的消息,我们是按照北京市的规定,210日复工。”

此前,韩国现代汽车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该公司将暂停在韩国的生产,这也使现代汽车成为全球首个受疫情影响供应链中断而暂停在中国境外生产的大型汽车制造商。

据了解,除了北京现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戴姆勒北京工厂、蔚来汽车、广汽本田也将于210日开工。28日上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在上海市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定于210日复工生产。

此外,还有不少车企延迟了复工时间。如宝马沈阳工厂将于217日恢复生产;丰田汽车所有中国工厂的生产将暂停至216日,217日开始复工;位于武汉的东风本田将按原计划暂停运营至213日,214日复工;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武汉的三家工厂也将继续关闭,直至214日;威马汽车的温州工厂也计划于217日复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