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定于2月10日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8 15:56:04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月8日上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在上海市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定于2月10日复工生产。此外,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还表示,针对特斯拉等重点企业的生产特点和复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将全力协调,帮助企业尽快投入正常生产。对于上述消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特斯拉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前暂未得到回复。

事实上,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多家汽车企业延期开工。1月30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暂时关闭。特斯拉方面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的开工时间预计在春节后推迟一周到一周半。

开工时间延迟对国产Model 3原定交付时间造成了影响。2月4日,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回复用户关于“疫情是否会影响国产Model 3的交付进度”时表示,原定春节后2月初的新车交付会暂缓,目前正在制定各种计划。

对于延期交付的车辆问题,陶琳对外表示:“我们会尽力在疫情好转后补上之前暂缓的速度。”

截至美东时间2月7日收盘,特斯拉(TSLA)股价微跌0.12%,收于748.07美元/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