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股指小幅调整 口罩概念股持续上演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10:19:00

每经编辑 叶峰    

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三大股指小幅调整。

盘面上,口罩概念股持续上演涨停潮,泰达股份、奥美医疗、欣龙控股、振德医疗、南卫股份等近10只涨停,其中,奥美医疗8连板,泰达股份、振德医疗均6连板。

中信建投认为,短线市场的反弹更多的是投资者情绪的修复,后市整体行情走势会体现为疫情进展、经济增速、政策对冲与市场预期的综合博弈,而最终涨跌则取决于博弈后的预期差。因此,中长线角度的行情可能依然会维持一个整体震荡的大格局,鉴于疫情对主板的冲击更大,创业板和成长股走势可能相对较好。短线来看,虽有北上资金的加持,但行情反弹也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技术位,所以后市还需谨防三点,市场分歧的出现;个股的分化,尤其是疫情概念股;以及由以上两点所可能引发的短线震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口罩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