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方舱医院”开始收治患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01:23:45

从2月5日晚10点开始,位于武汉江汉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首批三家中的另外两家“方舱医院”也将逐步启用,全部用于接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轻症患者。

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这座“方舱医院”名为江汉方舱医院,床位数在1600张左右,5日下午正式交接给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其医疗队由国家医疗队和武汉医疗队组成,其中国家医疗队共9家,武汉医疗队共6家。

首批建设的另外两家“方舱医院”分别是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洪山体育馆,床位数800张,和位于东西湖区的武汉客厅,床位数2000张,也将于5日晚逐步投入使用。

据了解,“方舱医院”是机动医疗场所,具有紧急救治、外科处置、临床检验等多种功能。 (据新华社)

2月5日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的方舱医院已正式启用 Costfot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