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延安必康:加快生产口罩等防疫物品

2020-02-04 21:13:47

延安必康4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新沂市人民政府文件,要求公司加快口罩等疫控防护品生产工作。新沂市人民政府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省和徐州市有关部署,全力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解决医用口罩生产供应严重不足问题,请公司发挥产业资源协调的优势,加强与合作方沟通,结合当前医用外科口罩、医护级N95口罩等物资短缺实际,尽快组织资源完成生产线改造,抓紧完善生产许可等项目手续报批。及早与上游原材料供应商联系,构建顺畅供应链,加强原材料采购运输,提前做好生产保障。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操作水平,做好防护保障,促进口罩生产线保质保量尽快生产,力争达到日生产30万只医护级口罩。

延安必康此前公告,公司拟向陕西省延安市、商洛市以及江苏省新沂市及其他相关部门捐赠维胺颗粒、麻杏止咳糖浆、板蓝根颗粒、葡萄糖酸锌颗粒等总计价值900.73万元的医用物资,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此外,延安必康所在的必康集团计划捐赠1500万元,合计超过2000万元,用于政府捐赠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延安必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