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抗病毒概念股拉升 沪指回落翻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4 11:12:32

每经编辑 叶峰    

抗病毒概念股拉升,洁特生物从跌逾20%拉升翻红,江南高纤、鲁抗医药、达安基因等拉升冲板,而沪指回落翻绿。

此外,九洲药业2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吉利德2011年开始合作,是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已为其提供多个品种的CDMO服务,双方合作紧密。近日有报道称,美国药企吉利德一种名为“雷德西韦”的药物,被发现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

西南证券认为,疫情虽然给市场带来了冲击,但是疫情也是一场试金石。有着自身逻辑与长期发展空间的标的,依然是市场长线资金重点布局的方向。昨日虽然市场成交量显著偏小,没有放量,以后市场还会有一个放量再到缩量的过程,才能够真正见底。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抗病毒 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