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特斯拉周一股价涨近20% 总市值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4 10:22:48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Upload_1580782963417.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截至美东时间2月3日收盘,特斯拉(TSLA)股价涨近20%,收于780美元/股,市值为1405.91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此前,市场研究公司Argus Research将其目标价从556美元上调至808美元。该研究公司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强劲的第四季度业绩是其上调目标价的主要原因。

日前,特斯拉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73.84亿美元,同比增长2%;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美元,同比下降25%。

有分析认为,特斯拉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主要体现在产能、需求、盈利三方面。财报显示,特斯拉2019年共计交付36.8万辆电动车,同比增长50%,其中Model 3和Model S/X分别交付30.1万辆和6.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06%、-33%。此外,特斯拉宣布旗下新款车型Model Y将提前至今年3月开始交付,这比之前其宣布的今年秋季的交付目标,提前了近半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