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方位助力抗击疫情 健康元、丽珠集团捐赠2200万元

健康元 2020-02-03 19:48:54

1月28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元集团”)、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集团”)(000513.SZ)捐赠总价值逾2200万元,含1000万元现金和1200万元医药物资。其中400万人民币现金款项用于支持钟南山基金会,作为钟南山院士领衘的广州呼研所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需的科学研究以及其学术推广,600万现金款项用于支持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以及湖北等地的疫情防御基地建设。总价值1200万的医药物资主要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重症感染及预防检测等。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