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上涨,吉利德科学大涨超12%;重点关注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3 19:49:36

____500523250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2月3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2月3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38点(+0.32%)、纳指期货涨35.75点(+0.4%)、道指30期货涨71.5点(+0.25%);英国富时100涨0.29%、法国CAC40指数涨0.11%%、德国DAX指数涨0.25%。

截至北京时间2月3日18时,携程盘前跌1.96%、阿里巴巴盘前涨1.46%、京东盘前涨0.98%、蔚来汽车盘前跌4.5%、瑞幸咖啡跌6.4%。

截至北京时间2月3日18时,美股吉利德科学盘前涨12.34%,此前美国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接受吉利德在研药瑞德西韦(Remdesivir)诊疗之后病情出现迅速缓解。  

花旗集团下调了原油、铜和铁矿石等大宗商品的价格预期,因为该行认为,疫情的影响似乎比最初预想的要严重得多。包括埃德·莫尔斯在内的花旗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油价遭到了最大幅度的下调。此外,花旗还将第一季度铜价预期下调了将近五分之一。

重点关注事件 

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法兴银行将德银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

Piper Sandler将奥驰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52美元上调至57美元;

古根海姆将PayPal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133美元; 

The Benchmark Company将西部数据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 

首次覆盖: 

法巴银行首次覆盖喜力,给予“中性”评级;

摩根大通首次覆盖优步,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51美元。

恢复评级:

花旗集团恢复对Pinterest“买入”评级,目标价从31美元下调至30美元;

花旗集团恢复对Twitter“中性”评级,目标价从36美元下调至35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Monness Crespi & Hardt重申亚马逊“买入”评级,目标价从2250美元上调至2650美元;

Cascend Securities重申西部数据“买入”评级,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从2200美元上调至2350美元;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亚马逊“买入”评级,目标价从2250美元上调至2450美元;

奥本海默重申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从2040美元上调至2400美元;

Cascend Securities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目标价从65美元上调至7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标普 道指 阿里巴巴 京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