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广州开发区金控携旗下公司先期捐赠600万元抗击疫情

广州开发区金控 2020-02-03 18:46:43

1月31日,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开发区金控”)决定先期发动旗下两家公众公司——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开证券”(830899,OC))、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德曼”(300289,SZ))共同捐赠600万元,支持湖北和广东开展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其中,粤开证券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广东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利德曼向湖北省公立医疗机构捐赠100万元的现金或物资,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