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保安全!保供应!保到家!步步高三大举措抗战疫情

步步高 2020-02-03 11:05:33

据步步高超市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步步高已向所有卖场员工发放了口罩,并会定期进行更换。同时还加大了对员工工装消毒的力度,将定时对所有员工的工装进行消毒剂的喷洒。不仅如此,每天还会对所有门店员工定时进行多次体温检测,若发现异常便会当即要求就医。

针对大米、鸡蛋和水果这三大类的产品,据步步高超市生菜采购负责人介绍,步步高超市年前就已经对大米进行了充足的储备,其储备量可持续销售超二十天时间。不仅如此,步步高超市也已与中粮、洞庭春米业、大农米业达成一致协定,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将提前到岗,保证丰两优系列米的供应。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