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病毒防治概念股走强 北向资金逆市抄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3 09:46:54

每经编辑 叶峰    

疫情发展超出市场预期,A股市场今日开盘大跌,但病毒防治概念股继续走强,洁特生物涨逾20%,泰达股份、振德医疗、鲁抗医药、达安基因等多个涨停。

此外,北向资金早盘逆市抄底,截至发稿,沪股通净流入2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4亿元。

中信建投认为,从短期来看,本次疫情发生在春运时期,感染人数超出市场预期,疫情的发展也超出了市场预期,A股开市难免大幅震荡。从行业来看,航空、酒店、机场、港口、旅游、餐饮等行业受到疫情影响最为严重,但是也会成为疫情好转初期的反弹重点。与疫情相关的医药、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类将一定程度的活跃。疫情短期会对经济产生一定的扰动,但未来国内逆周期调控政策有望进一步加码,这对市场将形成一定支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向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