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捐款600万 支持抗击疫情

滨江地产 2020-02-03 12:39:24

1月31日,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捐款6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其中,200万元捐赠给四川省达州市红十字会,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0万元捐赠给湖北省咸宁赤壁市慈善会,用于支持当地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300万元捐赠给四川省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由四川省光彩会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用于武汉市抗击疫情中的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帮助和支持!

疫情无情,人有情,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大事难事见担当,顺境逆境看襟怀,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支持抗击疫情,尽早打赢疫情攻坚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