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邦泰集团捐资147万并设立1000万的公益基金

邦泰集团 2020-02-03 12:39:15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邦泰集团持续助力抗击疫情,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赠近147万元采购抗疫物资,还通过一系列举措,守护业主、客户、员工的健康。

1月30日,邦泰集团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邦助未来】公益基金,计划捐赠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守护健康贡献一份温暖力量。

该基金将向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防疫支援,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成长提供关怀帮助,后续还将用于开展健康关怀、健康倡导、健康教育类公益项目,让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更多社会公众受益,为促进健康社会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存一份心 做一件事 圆一个梦”,从成立至今,邦泰一直坚守初心,用脚踏实地的公益举措为不同需要帮助的人群,精准高效地输出邦泰爱心力量。对于此次疫情,邦泰将继续关注,并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支持,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