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博瑞传播捐款400万元 成立四川首支教育抗疫公益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2 20:34:0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宋思艰    

疫情当前,一批批上市公司各自发挥资本优势与行业优势,赶赴战“疫”一线,捐款筹物积极抗击疫情。

2月2日,成都传媒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传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号召,捐款400万元,联合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发起设立“博瑞传播师生抗疫关爱基金”(以下简称博瑞关爱基金),用于为川内已确诊新冠肺炎的学生及教师提供资助,以及为川内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提供防疫物资采购资金。

这是在疫情发展至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四川省内首支专门针对教育行业防疫抗疫的公益基金。

据资料显示,博瑞传播旗下举办有在成都民办教育行业具有优良社会影响和家长口碑的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学校目前有近4000名在校学生,近500名教职员工,环境优美、管理规范,是一所对师生身心健康的关爱为办学特色的优质民办学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博瑞传播 抗击疫情 博瑞关爱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