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兴业证券捐赠13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兴业证券 2020-02-02 13:47:01

日前,兴业证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决定捐赠13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其中1000万元用于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及帮扶专项基金,主要用于采购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另外300万元由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项捐赠给基金同业公会发起的“致敬白衣天使”专项项目,驰援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防控疫情,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武汉加油!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以战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兴业证券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