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海通证券捐款2000万元 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海通证券 2020-02-02 13:38:06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通证券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第一时间紧急部署各项防控措施,保证经营场所和交易运维系统的安全稳定。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分公司、各子公司负责人在岗在位、一线指挥、一线落实。1月23日,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关于春节期间湖北分公司及武汉三家营业部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1月26日,领导班子紧急召开电话会议,全面落实上级精神,下发《关于各分支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业务处理流程预案;

1月27日,海通证券党委和总经理室紧急决定,携旗下子公司海通恒信、海通期货、海通开元、海通资管、富国基金、海富通基金、海富产业基金,以及两家境外子公司(海通国际、海通银行)等,捐款2000万元驰援抗疫一线。公司还号召全体员工捐款捐物,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员工提供支持和保障。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通证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