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共克时艰 财通证券捐款1200万元驰援抗击疫情

财通证券 2020-02-02 13:27:15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3日,浙江省率先启动了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积极应对疫情。1月26日,浙江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次要求全省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采取及时果断、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行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1月27日,作为浙江省属券商,财通证券率旗下永安期货、财通基金、财通证券资管等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12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

此次捐赠款项,将纳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专项基金”统一管理,专款专用,为抗击疫情贡献财通力量。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通证券 抗击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