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信银行: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信银行 2020-02-02 02:07:55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信银行宣布,进一步加大对疫区的支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全国范围内对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

1月26日,银保监会下发《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信银行积极贯彻通知要求,合理调配力量,保障金融服务正常开展,加大对重点疫区支持。

作为首批捐资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用于武汉、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保护。中信银行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为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